《第一次親密接觸》這本小說才看了十一章,可以說是超級喜歡了。夜寧陽本尊的書一直都寫的很好構思也與別的小說很不一樣,但都特別好看。
來源:方寒 / 2016-10-26 11:20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玲姐,李傑,思琪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
來源:離淵 / 2017-02-18 02:30
《第一次親密接觸》這本書最到位的是人物刻畫,個性鮮明,形象飽滿。情節也起伏跌宕,引人入勝。
來源:賽文 / 2017-09-21 14:40
《
第一次親密接觸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來源:蕭天 / 2017-08-08 11:54
《
第一次親密接觸》很好的一本書,有情節,有佈局。文筆輕鬆幽默!主角
玲姐,
李傑,
思琪有血有肉,人物描寫刻畫很豐滿,情節也比較緊湊。總之,是一本相當不錯的佳作,一定要入坑。
來源:林嘯 / 2017-05-21 23:29
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第一次親密接觸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醫生、青春、都市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老少皆宜爆款哦!
來源:林瑞 / 2017-04-07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