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哈利波特同人)當哈利有個弟弟》此書終於看完了,人物哈利,德拉科,赫敏描寫比較生動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成次條理性挺好,小說整體來看還不錯。值得一看哦!
來源:馬三 / 2026-05-09 10:22
《(哈利波特同人)當哈利有個弟弟》非常非常好看 哈利,德拉科,赫敏的愛情很唯美,恬三歲大大快快更新 加油!!!
來源:言之 / 2026-05-08 20:46
很喜歡《(
哈利波特同人)當
哈利有個弟弟》這本書,雖然劇情有些老套,但很好看,作者恬三歲加油
來源:李陽 / 2026-05-09 20:13
這本《(哈利波特同人)當哈利有個弟弟》很和我的e口味,後面哈利,德拉科,赫敏的相處很貼近生活。
來源:王琦 / 2026-05-07 22:55
恬三歲這本書真的是寫的非常好,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內心,也是剛出來的新書,故事情節新穎,文筆流暢,是難得一見的好作品,強烈推薦大家去看!!!
來源:夜闌 / 2026-05-08 07:35
《(哈利波特同人)當哈利有個弟弟》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,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,但不屬於瑪麗蘇文,哈利,德拉科,赫敏慢慢變強大。讓人看得特別爽。牆裂推薦!
來源:霜霜 / 2026-05-10 14:09
《(
哈利波特同人)當
哈利有個弟弟》這本書還行,第一次看恬三歲的同人、耽美同人、現代耽美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多出一點好的作品,一定要解救更多在書荒中的道友們。
來源:武皇 / 2026-05-10 12:55